卷卷

此人热爱无意义瞎叨叨,尊重每一个有趣的灵魂,but这里是【我的】树洞谢谢您

偶尔瞎叨叨

饭圈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?它绝对有积极作用,有才华的男孩女孩们,生活再艰难,因为粉丝的鼓励,难过时也努力坚持下去追逐梦想(我知道饭圈不等于粉丝,但是人多成众,自然而然就形成了圈子),更何况中国有太多需要被粉丝不断“辱骂”才发挥作用的经纪公司;可是这个地方几天就来一次xxxf,小白真的看不懂哪来这么多掐架撕逼,本来高高兴兴看这自己家小孩不挺好,你宠你家女儿我怼我自己儿子(打引号的怼,爱的教育),怎么就变成你黑我我弄死你问候你全家之类的了……小孩原来彼此关系好打打闹闹,就说你儿子欺负我儿子,你女儿蹭我女儿热度,你哥玩人设……真是很心累,刷个微博,随便评论开个玩笑,可能别人看到就不是那么一回事,来私信你找你理论。都是闲的,还是花我自己的钱买我儿子的代言,花我自己的钱买我爱豆的EP,再有精力,看需要打榜的时候,力所能及的打打榜,不加好友,不加粉丝群,默默关注几个图博和写文的太太吧,真的是一把年纪了,该佛点了。

评论